close

最近重看迴廊亭殺人事件

電影是從一原高顯的斷七開始的,所有的親人都迫切的等待遺產的分配

每個人都心懷鬼胎

而所有人以為已經死亡的桐生枝梨子卻化名本間美代子回來了 ,要為被殺的二郎報仇

誰是兇手?一封所謂要在公開遺囑前公開的信引發了一連串的死亡

其中有幾個情節插得有點牽強

感覺警探也比較沒作為

最後是弘美假扮的二郎出現了

而枝梨子在最後點火之前說的話讓人飆淚

二郎,或許我能原諒你

原諒你為了錢想要殺我

是你成長的經歷把你逼到這一步

但是 我不能原諒

你殺了二郎 深愛我的二郎

只有二郎 他愛我的全部

在他的臂彎裡,我覺得活著

哪怕是這樣醜陋的我也不要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野圭吾 日劇SPt
    全站熱搜

    coroli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